close
好久以前就想買一台可以吸床單.沙發的吸塵器,

同事Acer曾經推薦我Dyson DC26,這台吸塵器雖然各方面條件都很好,

可是,價錢方面真的讓我想了很久,在現今這個沒股票沒分紅的工作裡,

要我花將近我二分之一個月薪水的價錢買一台吸塵器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前幾天,在小惡魔閒晃時,看到有網友在介紹這台Dirt Devil 吸塵器,

同樣跟Dyson一樣標榜離心力吸塵,吸力永不衰弱和HEPA濾網系統,

還加送微型渦輪滾刷,可以吸床墊和沙發,最重要的是價錢親民很多。

二話不說,馬上上網搜尋,剛好在P家發現這台,而且還在特價中,

酷,不到四千塊就可以買的到,馬上拜下去,

更讚的是,昨天下班後才訂購,今天一早就送到了。

廢話太多了,開箱吧~~

好大一箱

側面拍一張(型號:INFINITY VS8 L()()P)

另一邊

開箱後,第一眼看的的是---說明書(廢話)

不要浪費大家時間,主機.配件全部一次展現

小配件介紹---毛刷吸頭和扁嘴吸頭,還附收納帶,可以把小配件收集在一起

我最想要的微型渦輪滾刷(正面)

微型渦輪滾刷(背面)

主機展示(側面)---雖然比Dyson DC26體積大,不過比其他家的算OK了 

主機展示(背面)---配色漂亮,我第一眼的想法是像鋼鐵人

集汙盒大部分解,和Dyson一樣,倒垃圾不沾手,集汙盒還可以水洗

說了這麼多,馬上來測試一下我最care的部分,

吸床單,床單上個禮拜才更換的,想試試看到這台吸塵器到底有多厲害。

Oh~shit 到底是我家太髒還是吸塵器太厲害,吸玩床單後,集汙盒表面出現一層白白的粉塵

把上面看到的東西拿給小文看,並很高興的想教小文如何使用它,

不過,小文卻冷靜的說了一句話後,我有點後悔買了 ~~

她說 :



我不想學,反正我用不到。
我不想學,反正我用不到。
我不想學,反正我用不到。
我不想學,反正我用不到。
我不想學,反正我用不到。


那意思是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