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在整理抽屜時,突然發現幾片光碟片,呵呵..想說會不會是愛情動作片,
結果放出來一看,原來是我在大學時期瘋兄弟的一些照片,
跟在網路上收集的一些影片,原來我也有年輕瘋狂的時候,
想到大學時期無憂無慮,只要兄弟到南部比賽,就希望每場都去看,
最輝煌的紀錄是連續兩天一下課就騎著車從台南飆去高雄澄清湖,
只為了看我心愛的球隊贏球,也還好我大學那幾年兄弟也都很爭氣,
二連霸就是在我大學時期締造的,去年真的是棒球的黑暗年,
希望今年能牛轉乾坤,再創中華職棒的高峰。 


找到恰恰第一隻安打的畫面,這是我大學時抓的影片,影片從哪抓的我已經忘記了,
看看當時他年輕的樣子,這幾年他已經是兄弟隊中的扛霸子,年薪四十萬,
創下兄弟隊史紀錄。恰恰加油,兄弟加油,中華職棒加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