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了蛋糕,為了消耗卡路里,所以我決定回母校看看,

回母校路上,一定會看到這支煙囪,

仁德糖廠的煙囪,這次好像有舉辦活動,可惜經過時已過活動時間,所以沒辦法進去參觀,


糖廠離我母校還蠻進的,每次到製糖的時期,早上要跟載甘蔗的小火車賽跑,

跑輸了就遲到了,空氣中也會瀰漫一股甜甜的味道,還蠻懷念的。

糖廠旁的販賣部


在往學校方向前進,會經過有名的火車站---保安車站


"永保安康" 其實我對永康站沒什麼印象,

一來離我學校有點距離。

二來永康站是鋼筋水泥的車站,不像保安站是日據時代的木造車站。

畢業五年多,學校也變了超多,

學校多了一座棒球場,以前這裡是魚塭。


以前的操場變花園了,還有一隻海龜在漫步。


藥理學院的小中庭,晚上很漂亮。


找不到我之前的教室了,因為都重新分配過,

不過好險,系辦沒搬家,還找的到。


在四處逛逛,"Battery" 還在,我跟小文以前解決早餐的地方。


學校超猛的,研究起溫泉了,這棟休閒系大樓,裡面有SPA館喔!!


室內游泳池,大二有一個學期都在裡面混,不是看美女啦!!是在裡面受初級救生訓。


畢業前夕才完成的圖書館。


跟小文走在校園裡,想起許多回憶,畢業那麼多年了,

到頭來還是覺得念書時光是幸福的,

你(妳)多久沒回母校走走,抽個空,回去走走,也是不錯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