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沒吃到CHUBBY,這禮拜特別提早出發,跑到高鐵站附近吃個悠閒的早午餐。

店家的招牌

看到後面背景的雜草嗎??這家店真的不是很好找...

今天還蠻幸運的,等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了,

開放式的廚房

廚房裡有三到四位工作人員,但是還是無法消化進來消費的客人,

從吧檯處往店內拍


坐定位後,往吧台處拍


吧台上方黑板,秀出店內的TOP 10


這個位子還不錯,今天天氣也很好,店家有一大片的落地窗,

所以,外面的陽光可以毫無顧忌的撒進來,偶爾還可以看到高鐵列車開過


點餐吧!!

我點了一份 美式炸魚堡+美式冰咖啡(咖啡可續杯)


分量還滿足夠的,薯條吃起來也比速食店的好吃,

從側面拍一張

滿滿的生菜,跟麥當當的魚堡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啊~~

小文則點了一份 辣味雞胸堡+蘋果汁


小文點的更是厲害,大到不知道如何下手,還好店家有附刀叉,只好分解的把漢堡解決


裡面內容真是豐富,有炸洋蔥圈,雞胸肉上還鋪上起司(白白的就是融化的起司)



這家店還蠻受歡迎的,從我們一坐定位後,就陸陸續續看到有人上門消費,

餐點味道也還不錯,店內還有賣牛排,改天找個晚餐時間來品嘗看看,

餐點分量也充足,價位部分也算合理,唯一.....

美中不足的地方,我覺得店家收10%服務費收的會不會太多了,

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不敢領教,每個服務生都擺張臭臉,好像我欠他們錢一樣,

唉...這10%服務費我付得很不爽。

下次會去的機會可能會是我心情很好的時候。

離開前,門口還有人再等待




店名:CHUBBY 喜樂美式餐廳
店址: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
TEL:03-6588606

餐點:★★★★☆
氣氛:★★★☆☆
服務:★☆☆☆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